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【這就是人篸】投標兩三事

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快要死掉了...
死掉的原因有兩個,
第一個原因很簡單,因為天氣多變化,本人又不擅長穿衣服,
於是乎,就得到了流行感冒外加嚴重褲褲掃,
簡直就已經到了老人嗽的地步了,
咳到腹肌和肺都要飛出來了拉~~~

第二個原因就比較複雜了,備標,
我來ESD之後三天兩頭就有一個備標,
這原本不打緊,但是這次本人榮幸作為計畫經理的小助理,
挖~~~~簡直就要死人了....
備標備到我都快要把各個協力廠商的電話號碼背起來,
快要把承辦人員的電話打爆了,
他一定覺得我是個白癡的備標人員 =. =
因為這次的協力廠商由
1   2   3   4   5....阿是要怎麼辦拉!!!
有高雄人、台南人、基隆人、台北人、美國人還有最討厭的上海人,
結論是...台灣人一切好處理,語言通,佛心來著。
美國人和上海人都很難搞咧~~~
但偏偏美國人是老闆  哈哈哈哈
受人之託  忠人之事,我既然答應來了ESD,
總是要把每一件在我手上的事情做好。

上海人...還好這次不是我對口,
這次美國人自己來盯他們,否則我一定會死得更徹底。

不過這次也讓我成長很多,
從共同投標該做的事情到報告書瞬間從共同投標改為單一廠商主標,
簡直就是衝爆我的腎上腺素阿!!!!

總之...謝謝大家,結束之後,讓我稍作休息,再來衝一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