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【Fun】有趣的人格特質18問

請參考連結:http://www.dadupo.com.tw/play/test-1.htm
但其實我忘記自己選了些什麼了,反正最後的結果是這樣的...
黑色是他跳出來的結果,紫色是我自己的想法,總之我覺得...看看就好。

你是個正直而熱情的人。雄心勃勃,意志堅強的你,拒絕做泛泛之輩。
是的,但也就是因為夠笨,所以才會傻呼呼的雄心勃勃)

成功的經驗,有助於你的自我成長。過人的勇氣,養成你不畏艱難的本性,遇事不達目標絕不中止。

ㄟ ...不知道有誰是相反的?成功的經驗,無助於你的自我成長?
    藉由失敗的經驗,才能自我成長!
    那也太可憐了吧!註定會是一個衰鬼。)
(過人的勇氣,養成你不畏艱難的本性,歐,我覺得這句話表示,你注定會過得很辛苦,因為你勇氣過多~)

對未來,總是抱持樂觀態度,最愛聽別人的讚語。
(我只能承認...因為...誰不愛吃糖果啊?都是苦瓜,都是揶揄、謾罵的話,誰聽得下去?
    而且,我相信,抱持的樂觀的態度活下去,才是真的!)

但面對批評時,驕傲的本性就展露無遺,只是如果所言屬實,還是會自我反省。
(我覺得這句話本身真的超詭異的,我覺得我的臉皮超級薄,所以,面對批評時,我盡可能地會去反駁他,以免對方無止盡的批評下去,如果所言屬實,我只能吞了,因為我無法反駁啊!)

愛情方面,你的熱情如火。碰到意中人,很容易燃起愛苗,進入熱戀。你對伴侶的要求很高,但也能發揮排山倒海的精神,滿足對方。
(這句話也很矛盾啊~~~
    就是因為對伴侶的要求很高,所以我應該更難碰到意中人吧!
    更何況,碰到意中人應該就會有愛苗燃起了啊~
    不然...是有愛苗燃起,但卻不是意中人?這不是超級怪的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