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【跑跑人生】2015 Mizuno Lady's Running

今天我起了個大早!!
清晨五點就爬起來惹,然後飆車去市政府參加路跑,
今年因為前一個月有認真的參加TRX,
所以體力好很多,可以很順利地跑完5K  ^^
我跑完五公里,大約花了45分鐘,
雖然沒有很厲害,但我盡力了~~
下次要再更加強自己的體力,讓自己更厲害!

讓我覺得最方便的事情是...台北市政府樓下就有一大片的停車場!!
而且,跑完之後,只要付15元的停車費~超級划算的呀~~~


 下次我也要報名9K!!!
因為他們發的Mizuno帽子好好看唷!!!!
而且還有完賽的證明書和小花手鍊(大心)
(只是貪圖小禮物的孩子==)

這次的戰利品們
其實還有一大罐水~
因為我被我喝掉了丟入垃圾桶啦~所以沒拍到。
我覺得Mizuno的參賽禮都非常有誠意耶~
一整個就是讓你開心參加,又開心拿獎品的感覺!

不過我跑完之後,就一整個很累~
拿到早餐後(麥味登的巧克力蛋糕,但不是很好吃...)
立馬坐在市政府前面大吃特吃,
完全沒在管台上那些人到底在頒些什麼獎,
而且還因為太累人了,
所以我吃完早餐,等汗都乾了之後,
就馬上再飆車回家睡覺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