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【腦洞人生】敝單位其實是一條魚


今天過得有一點兒荒謬,因為,我發現原來很多人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什麼單位。
鄭重告訴大家,敝單位其實是一條魚...
為什麼呢?

可以從我們偉大的市議員來函來說明給大家了解,
他因為太偉大了,所以,就發文叫我們去做東做西、做牛做馬,
所以我們的公文系統裡面就出現了上圖的公文主旨...

請貴魚就XXXX提出說明。

由此可證,
敝單位其實是一條魚

恩,為了讓我的圖片可以和魚更有關係,我後面還用波浪把它遮起來唷~很可愛吧!

如果我們單位是一條魚的話,那麼我應該是一條很便宜的魚,
畢竟我初入公部門,很多事情都不懂,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
如果是一條貴重的魚,應該和我不一樣,應該要懂很多。哈哈
歐,不對,我應該是一片魚鱗,
隨著時間的流失,我會被剝落、新陳代謝掉...(真是傷心...)

然後各式各樣的長官們,就是魚身體裡面的器官,
某個長官是魚頭,科長們是魚鰓、臟器或是魚鰭(注音選字會自己出現逾期...@@)
再來,有一些天兵們,
應該算是於肚子裡面的宿便(應該要被認真的清理一下)

以至於市議員都要發信給這條貴重的魚,請魚來說明一下。
到底是多麼困難的事情,身為一個人無法理解,以至於要一個畜生來說明給他知道呢?
好奧妙唷~

我們選出來的市議員,原來就是這麼的荒腔走板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