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【電影心得】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


我上禮拜心血來潮的去看了這部片~~~
因為個人很喜歡喜劇片,但是,我萬萬沒想到,原來喜劇片可以變得這麼的不喜劇!

下面是谷阿莫的4分鐘簡介...
歐,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迪士尼會想要拍這麼怪的影片...
而且這是一個人很容易摔死的故事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老公都很容易死掉,都剩下老婆都很好心地要幫老公報酬,這就是冤冤相報何時了的無聊故事...

舉例來說...
  1. 劇裡面的巫婆是因為麵包店老闆偷了蔬菜,然後巫婆他媽媽就把巫婆變醜,然後還偷了麵包店老闆的女兒(後來的長髮公主)
  2. 劇裡面傑克與魔豆的傑克沒有爸爸,只剩下媽媽,媽媽還莫名的不相信自己兒子,隨意地亂丟魔豆才讓魔豆長高的。(是沒有要報仇拉,但後來媽媽莫名的摔死)
  3. 巨人老公從天空下來要找傑克,結果竟然被傑克殺死,然後巨人老婆就從天上下來要找傑克報酬。(巨人也死太快了吧!老婆來報仇了吧~)
  4. 小紅帽的奶奶也是剩下一個人,而且不回到都市裡面去住,仍然一個人住在森林裡面,所以才被大野狼吞掉,然後麵包店師傅才能來救她。
劇叫做into the Woods,真是太莫名了,明明大家一開始就可以不用進去黑森林,

麵包店師傅在爸爸外套口袋找到魔豆的時候,就老實的還給巫婆不就行了?!

小紅帽的奶奶搬到城市來跟大家一起住不就沒事了?

傑克媽媽好好教導小孩,別讓小孩惡搞,不就行了嗎?

最莫名的...應該是灰姑娘吧~
媽媽的墳墓怎麼會在森林裡面?而且還可以長成一顆魔法樹...

然後劇裡面兩個王子也是很弱,
就明明應該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趕走巨人的,
結果都是靠其他人誤打誤撞的幫他們解決問題,
兩位王子就只會巧遇愛人而已...不覺得很弱嗎?


結果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~~
我只能說..他比採購法還要催眠啊~~
推薦給睡不著的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