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【台灣。全部】傻大貓的故事

傻大貓,是我替某位母親取的代號。
傻大貓很喜歡做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,
舉例來說...
他會誤以為錢財真的可以從天而降,真有躺著賺的事情。
他會天真的相信所有直銷公司的冷笑話,誤以為這些冷笑話真的可以成真。
他會認真的相信所有以小博大的鬼話,然後把自己的積蓄拿來以小搏大。
諸如此類的天兵事宜。

傻大貓也常常做一些很兩光的事情,
舉例來說...
突然衝來台北找我們,但忘了帶手機。(這是要怎麼聯絡啊~~)
突然出現在你家門口,但因為沒有事先通知,所以被關在門外了。(這...要怪誰咧!)

恩,這次傻大貓又更酷炫了,
他應該是使出絕招了吧!繼有趣的小郊山還車之旅之後,
我身邊又有人自己把車子開去撞柱子了~
我今年應該要走一個提醒所有人開車要小心運~~(不只是今年好嗎?)
傻大貓這一次是因為邊開車邊挖鼻孔,
沒注意到路邊的電線竿,
然後自己開車去撞到電線竿了...@@
結果車子就因此而報廢了。

哎,我能說什麼呢...
下次開車的時候,千萬要提醒一下駕駛,
不要邊開車邊XXX,
不管是邊開車邊睡覺或是邊開車邊挖鼻孔,
都是很危險滴~~~請專心開車就好,
其他的就交給副駕駛代勞吧!(副駕駛幫你挖鼻孔耶,好貼心!)

我覺得當一個人在貪心的時候,
就很有可能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,
貪著財富,所以相信以小搏大的鬼話,
貪著自己的方便,所以沒想清楚就衝來台北、出現在別人家門口,
貪著鼻孔的舒適,所以邊開車邊挖鼻孔。
然後...倒楣的事情就上門了...
我也只能勸傻大貓多誦經,開智慧,不要再多想些有的沒的,
要能夠自己做主人,清楚明白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,才不會害己害人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