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這就是人篸】恭喜和希望


我覺得有勇氣離開原本的公司,
無論如何都算是一件要恭喜的事情。
真心的覺得,
能夠到地方、有機會做出政策影響的規劃,是非常大的夢想。

另外,是我對於我們現況的反省,
因為現在的ESD還不夠成熟,還不足以去收納更多的人才,
我覺得可惜,但我相信還有更大的機會的!
因為我把機會放在我自己的公司身上,
我相信我們能有更多的共識,激盪出更棒的都市規劃!

台灣不是沒有人才,
台灣人有素質也有好的理念,但會被困在制度之內。
因為我們用一種很不創新、很老舊的思維在管理創新、設計、服務,
當管理者的思維是工業時代的思維時,
一但進入管理架構之內,往往困死在哪裡。

我很幸運,能夠進來ESD,站在專業部門、能夠策略性的選擇實踐場域,
當我們遇到好的管理者,有眼光、有視野時,
就能在困境之中找到實踐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