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【日劇】最完美的離婚

連結:最完美的離婚

看完了,但就覺得還好,因為已經知道人和人相處就是這樣,
如果能夠把平常的司空見慣,當作自己的小幸福,那生活就會幸福,
如果都把一些小事情看得很重要,都要斤斤計較的時候,那就會常常因為小事情而發脾氣,

沒有特別覺得夫妻就應該怎麼樣,但夫妻會走在一起,就是因為希望能讓彼此更幸福,
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讓彼此幸福,那麼選擇離婚,其實也沒有關係,
世界上這麼高的離婚率,多一對離婚,聽起來也還好。

台灣的新聞很沒有國際觀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
最近台灣因為某位James、于美人想離婚而攻佔各大媒體版面,
我不想再看到這些新聞了!!
比起南北韓、H7N9它們的新聞簡直是垃圾,
我只想說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。其他的,不予評論。


結局是個好結局,但也就是這樣,
我覺得四位演員都好平淡,就像是從日常生活中不小心走到電視裡面而已,

就像平常一樣,該表達的話語,也沒有認真的表達,
希望在一起,也沒有痛痛快快的讓對方知道,
我其實不懂這麼溫吞的個性是好還是壞。
對我這個觀眾來說,我覺得太糟糕了...
為什麼不切的乾淨一些呢?為什麼不黏的緊一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