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【測驗.遊戲】2014博客來姓名測驗,來年的王者

2014年的蔡佳如將化身阿舍王!

阿舍王即是王阿舍的倒裝來著,今年你將因為精準的投資眼光、敏銳的市場觀察及比別人更努力打拼的態度,而成為富甲一方的王阿舍!

你出手謹慎、你膽大心細,別人躊躇卻步原地打轉,你勇往直前不到成功絕不放手,勝利來自你的決斷力跟永不放棄,永遠想的跟別人不一樣。

博覽群書助你更上一層樓~

所以博客來推薦的書,還真不符合我的品味...
1.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
2.讓錢自己流進來
3.我在房市賺一億
4.股神巴菲特的神論(上)(下)

我就是很不喜歡坊間這種理財書呀,都讓你誤以為可以很輕鬆就賺很多,
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?每一本看完第一章就很難繼續看下去,因為實在太誇張了呀~
我覺得比言情小說還要誇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