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【電影】淒厲人妻


我昨天晚上很無聊,就默默的看了淒厲人妻,但是...我真的覺得淒厲人妻還好耶,並沒有太好看==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電影應該要一直連續收看,放在電影台裡面分段看,搞笑的片段都被切割了,情緒變得不連續,所以覺得不好看吧!

不過我很喜歡台灣的翻譯,真的翻譯的很好笑,很厲害!把台灣搞笑的梗都有合適的放在翻譯裡面。

既然是鬼片,也其實有很多嚇人的地方。


  1. 鬼小孩(電影裡面名字叫東東...這是啥爛名字啊)...抱在鬼媽媽手上會動,抱在其他四個250手上就變成死屍,這還滿恐怖的。
  2. 淒厲人妻不管走到哪裡,別人都會被嚇到耶~可是明明四個250牙齒都黑黑的比較可怕吧!一整個就是吃墨魚麵沒刷牙的樣子!
  3. 四個250被鬼妻一直嚇到但卻一直很好心的想幫忙老公,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...

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總鋪師的搞笑方式,可能是因為阿Ken的搞笑方式比較適合我吧  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