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【廢文】關於隨身碟,也就是所謂的USB

真的,每個人對於物件的感受都不一樣。

對我來說,隨身碟和光碟都是一樣的東西,都是消耗品,而且很容易搞丟,都屬於身外之物,就像是...隨身包衛生紙一樣,借出去了很常遇到沒歸還的情況,然後你後來也很難遇到出借的人,所以,隨身碟就當做是做個人情,送她吧!也因此,我會覺得買個四五個在身邊備用,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隨身碟既不像是鑰匙,弄丟了之後可能會有住家遭竊的危險,也不像是包包,弄丟了之後因為很貴重,所以會痛心,隨身碟對我來說,就是個不重要的東西啊!重要的是,你的資料得以傳輸,而不是用很慢的網路系統或很重的紙本。

但對於有些我不知道腦袋洞在哪裡的人,就真的很奇怪呀,要先想好如何管理隨身碟才可以買新的喲!哇賽,那是圖書館裡面的書嗎?我還真的不懂,如何管理隨身碟還真是莫名。

2014/05/16
正所謂因噎廢食...大概就是這種管理計劃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