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詐騙集團

今天接到大學時的朋友來電,
他說有人要找他去聽看看詐騙集團的說明會,
我覺得超好笑的,因為我正好也聽過這個詐騙集團,
更湊巧的是,我還有很熟的人正在裡面工作。

在此呼籲,
被騙去聽說明會的人,你們一定要痛定思痛,
把他們教你的騙術都學會,然後將那些騙術運用在你的生活上!
把你認為好的、善的觀念,運用那些騙術將觀念推廣出去,
並且結合所學、所會、所擅長的事物,將觀念實踐到這些事物之中。

以下是跟在詐騙集團工作的人說的...
我覺得,會在詐騙集團工作,
一定有它的時節因緣,緣起緣滅,
我們一定要學會從詐騙集團身上學取一些教訓和勘用的事情,
你相信這個詐騙集團,
可能是因為對於金錢的慾望,對於虛偽的上下線系統有所執著,
但那不會是你值得信奉一生的信念。
好好的,靜下心來想一想!
我所謂的靜下心,是真的要靜下來,不胡思亂想的,
不是東一個念頭西一個念頭的亂想,
而是慢慢的從一數到十,中間不夾雜不間段的靜下十分鐘之後,
再來想想,哪些是值得你努力的目標。
我相信不會是那些有的沒的鑽石位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