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【廢文】世界末日,台灣還好

昨天,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,在ESD渡過了...
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跟同事們去吃了石頭火鍋,
同事們都是些有趣的人物,會自己出去國外旅遊,
下次,我也要自己去淺草玩一玩  哈,可以看看天空樹、泡泡溫泉
當然也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去啦!  同學太多了,要排隊揪團。  >"<

我們說到了國家認同,因為韓國選出了一個女總統,
媒體很無聊的說台灣輸了,我覺得很無聊,
輸就輸了呀!
總不能說...我們自己選了總統,才來說沒有先選一個女總統可以贏南韓?!
很莫名吧!我也這麼覺得...

所以在咖啡廳裡面聽到了一個阿桑說:
要不是台灣有健保,我才不願意回到這個鬼地方。
我們很氣憤,如果你不願意回來,那就不要回來,不要貪圖台灣的健保!
要回來看健保的話,請保持一個感恩的心,鬼地方才不會有健保呢!

分享一個關於世界末日的冷笑話:
老師問: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,大家會待在哪裡呢?
小明:會來學校!
老師聽了好感動,於是問小明為什麼會想要來學校呢?
小明:因為在學校裡面我感覺度日如年...

哈哈,我覺得還不錯的冷笑話

剛好也是冬至,所以我也湊熱鬧的去買了湯圓,
跟弟弟和妹妹一起吃,因為老爸已經睡著了...
芝麻湯圓好吃~
令我驚訝的是...湯圓竟然可以放到明年年終  好誇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