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【旅遊】苗栗泰安觀止

這次...是研究所加上高中同學的組合!
我們把別人一天的行程走成兩天一夜的行程,
用年假度假、用平常日體驗觀光景點、用三月天走過苗栗,讓一切都很完美!

Thanks to Ching, Smiley, Amyya... you guys make my travel so fantastic!

也來寫一下遊記好了...
3/22  早上出發去苗栗!
星期五南下去苗栗真是太棒的選擇了,一路都非常的順暢,到苗栗不用兩個小時,
我們先去勝興車站,勝興車站是個沒有火車的火車站! 哈!

但是在那邊就可以讓我們四人玩得非常久,
明明就很快的把車站逛完了,但是莫名的被路邊的香草小舖吸引,
結果...我應該從小到大都沒有學會怎麼洗手吧!
我把手伸出去讓店員幫我洗一洗之後,就產生可怕的結果,
我的手一黑一白!!!這是什麼神奇的菜瓜布!怎麼可以讓我手變得一黑一白?
於是我們就像中了魔咒一樣,不小心就買了好多菜瓜布手工皂。
哈!希望從此以後我的手都可以這麼白拋拋幼咪咪。

接著也肚子餓了,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餵食之旅,
先去厲害的素食餐廳,「卓也小站」
不便宜,一個人499,吃很飽之外,不會讓你覺得在吃“菜”的感覺。
然後...我們吃很飽,就想去四處逛逛,一逛不得了,
又到了購物商店大肆選購~ 買了桂花蜜...貓頭鷹  >///<  我們好容易掉坑。
結果玩到來不及去吃泰安觀止的下午茶,
於是乎就和泰安觀止換了時段,改吃宵夜啦啦啦~

其實到了泰安之後,
我們好像有玩了一場桌遊,馬上就去吃晚餐了... ( 是不是很餵食之旅呀!)
觀月四人房

房間裡面的小小溫泉池

可愛的備品...可是為什麼柚子茶打不開!!(翻桌)

還好晚餐普普通通,中餐吃太多,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滾回房間,小小的休息一下之後,
我們先去泡泡腳,發現洗腳水不是很能夠滿足我們,我們立刻就衝去泡裸湯了!
裸湯晚上的環境很不賴唷!而且昨天晚上是我們四個人包場!超級享受!
碳酸溫泉泡完之後,全身滑溜溜的,很舒爽!
這時候!宵夜時間到!
我...我的胃好像還沒有消化完咧!
幸好宵夜只是迎賓晚餐和氣泡酒,很好!我們整罐拿去房間邊玩桌遊邊享受!
不玩還好,玩一玩竟然就三更半夜了!

所以...3/23的網誌就改天再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