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我心中的小劇本


這是毫無修飾版本...
老闆,我今天出去找老師討論淡水河
XX遇到一點尖銳的問題
然後就在老師研究室裡面哭了
這是當初聘請我的原因嗎?
出門陪著他安慰他????

這是每個成功女人背後都有群成功的朋友版本...
老闆,我今天和XX去找老師了
老師提出一些關於水岸的課題
那些是我們之前沒有試圖解決的
XX聽到那些課題就潰堤了
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
請教一下要怎麼解決

因為我無法感受到XX落淚的原因,也因此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,
我擔心未來若遇到兇一點的承辦,我該如何應對?


成功朋友們果然都很厲害,而且注意到我沒注意的點,

他稀里嘩啦對你們的進度有影響嗎?
沒有的話,你就當水蒸氣蒸發掉就好拉!

也對,我幹嘛要跟水蒸氣計較呢?  可我也擔心我未來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