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【這就是人篸】這應該算是報應吧?!

我們的經理出乎意料的愛哭...
今天只不過一點點尖銳的問題罷了,我搞不懂為什麼這樣子要哭?
以前我做事情,就是把該做的做完,其他的延伸,有時間再來處理,很乾淨俐落。
但遇到這樣西哩花啦的人,我就俐落不起來了。

而我說的報應,大概是我以前也會西哩花啦的吧!
遇到親情梗,遇到群眾梗我都很會哭,
還有以前我學鋼琴的時候,遇到老師兇一點我就會掉眼淚。
當我爭辯不過人的時候,就會哭。
遇到事情不順我意的時候,我也會哭。

但自從媽過世之後,
我哭點越來越高了,咬著牙,一下就過了!然後就不哭了。

所以我覺得...這應該是報應吧!
當我們失去依靠,我們會學會堅強,
當我們一直要找依靠的時候,眉毛鬍子一把抓,
任什麼人來都相信,任何挫折都認為是老天爺的懲罰,
然後就會變得脆弱,然後就會很容易哭。

一點小小的抱怨~  哎~~~~~  別再哭了!我很MAN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安慰你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