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【廢文】反核!

2013/3/11

是的,我承認我反核。
因為我想過,如果反核,而造成電費大漲,我承擔的起!
因為我想過,如果反核,核電廠不運作,我晚上不開燈,早睡早起,我承擔的起!
因為我想過,如果反核,我每天要花2小時在踩腳踏車發電,我認了!

我贊成政府從現在開始,每一戶人家都發一臺會發電的腳踏車,
反正核四已經讓我們每個人負債一萬元了,不差再負債下去了,我認了!
更何況踩腳踏車健康又環保!對吧?!

但我不喜歡現在的反核,因為只有提出反核的訴求,卻沒有提出解決的辦法!
這和反對者常被詬病的問題一樣,但是也可以說,我光反對就夠耗成本、腦力了,
哪有時間幫你想解決的配套?!
或許反對者和提出配套的人不一樣吧!(一笑)

從今天起,每個找不到工作的人有福了,就去核四裡面踩腳踏車,健康又環保!
每個都發公務人員資格,都發國民旅遊卡!多好!還可以創造國內觀光消費!擴大內需!
績效好的,除了發各式各樣的獎金促進消費之外,國家還可以送你出國去參加比賽,為國爭光哩!以後全世界最會踩腳踏車的,就不會是阿姆斯壯,可能會是志明或春嬌。

從今天起,每個住宅區送電減半,要洗衣服?用手洗阿!要看電視?踩腳踏車阿!
手機要充電?打公用電話阿!要做研發?去核電廠旁邊阿!打1999沒人接?你以為政府單位這麼閒嗎?都去踩腳踏車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