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【旅遊】苗栗泰安觀止 Day2

第二天...3/23 星期六  天氣大好!!
我們先是最到八點,起床先在房間裡面的小溫泉池裡面泡了一下腳,
然後才去吃飯店早餐,飯店早餐的稀飯真是驚為天人!!!!
我吃素,西式早餐素食還算ok,就是義大利麵、薯條、水煮蔬菜等等,
和一般的飯店比起來,我覺得沒有特別出色,如果可以再加強,會讓假期更讓人回味無窮。
推薦:泰安觀止的中式早餐
驚為天人耶!稀飯不會太稀,也不會歷歷分明的像是水泡飯,滾的剛剛好。
配上辣筍、豆簽,讓我西哩呼嚕的就喝了兩碗。
哈!  吃完飯之後是我的補眠時間,因為我前一天晚上玩三國殺實在是太耗腦力了,
睡眠不足,另外三人就在鏡面游泳池畔玩著蛋蛋椅看風景,我先溜回房間睡了一下回籠覺。
以免下午開車的時候精神不集中,出了什麼事情...

泰安觀止退房之後有個好處是我們仍然可以領取臨時泡湯券,
回到昨日包場的裸湯區繼續泡湯,
可惜的是,早上泡湯太陽太大了,很熱!!
希望他們可以加強泡湯區的遮陽工程,
不然實在是太熱了,體溫不斷上升中...
泡完湯之後,我們在Bar台喝了冰涼涼的香柚茶才出發回台北。

但我們去苗栗其中有個任務是...老菜脯!!!楊媽媽規定的伴手禮!
幸好下午去豆腐街的時候,老闆還有剩下僅僅的兩罐,我們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了,
以免任務沒達成,下次去楊媽媽家就少了幾道好吃的菜餚。哈!
中午小小的在豆腐街吃了豆腐後,我們就上路回台北,
住在泰安有個好處是我們會路過大湖,剛好三月是草莓季的尾端,
我們起初只是買了兩箱便宜的小草莓(一斤50元)後來忍不住,
從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又返回去買了漂亮的大草莓,
結果搞得車上都是草莓味!哈

星期六開國一,台中都沒有塞車,但是到了桃園就非常的可怕,
一路塞到建國北路,回到臺北市國父紀念館就已經七點了!!!超誇張!
不過幸好從信義快開回汐止不用半小時,我七點辦就回到家了,開心  ^__^

下次夏季旅展有機會,還要多買幾張~
這種舒服的旅程怎麼能不推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