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【看戲心得】鐘樓怪人 Notre Dame de Paris


星期五晚上,我出去鬼混了~~~~哈哈,是去看有意義的音樂劇!鐘樓怪人!
這麼說的原因是...因為隔天我要起個大早,千里迢迢的去重新棒球場打壘球,
然後...又要順路攜帶一位仁兄,但半夜我們還是沒有約好哪個時間點去揀拾它,
以至於半夜他打來的時候...就誤以為我還在外面鬼混了。哈。

週五的晚上,欣賞了令人賞心悅目的音樂劇,
鐘樓怪人這部經典應該很多人都看過,但是現場看就真的不一樣~~~~
小時候的鐘樓怪人好像沒有這麼令人震撼、起雞皮疙瘩,
這次現場的音樂劇,比起小時候,會讓人有更多的感觸。
你會佩服寫出音樂和劇本的導演和音樂人、編劇,
還有很厲害的演員,能演又能唱!!
每個人都又帥又正,腹肌都有好幾塊,真是令人太羨慕了~
女主角的劇照。
女主角的身材從照片上好像不怎麼看得出來,但是實際上是非常好~~~


詩人~
詩人超級帥氣的!!!!而且開場的那麼一唱,娓娓道來鐘樓怪人的遭遇,外來移民的故事,非常的吸引人!

鐘樓怪人!
我覺得其實他沒有很醜~哈

總而言之,不是我有氣質,是因為這是經典,
我想,下次他們來台灣的時候,我仍然會花錢買票來聽吧~~~
而且,我要買在中間的位置!!!!

歐對了,看戲的時候,坐在旁邊的媽媽還要替國小的孩子解說,
真是太辛苦了~
我覺得外文的音樂劇,還是等到孩子長大一些(高中、大學)之後再來吧!
畢竟他們光看字幕就來不及了,
為什麼要勉強他們坐在這裡四小時呢?
這樣真是太划不來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