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【這就是人篸】充滿怨念的心得...你的努力一文不值

這個月,我終於感覺一些事情比較上手了,
但是,長官的喜好仍然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能夠十天半月能夠理解的。

關於標題...我除了提醒自己之外,同時也是敘述我遇到的狀況。
是的,我遇到一個看似用努力來隱藏自己爛泥巴本性的人。
我想...姑且就稱它為天兵吧!

最近因為土地開發的需求,所以我們展開了一系列認真的法規討論,
思考我們後續應如何推展土地開發,但又不能浮濫的劃定土地開發區,造成社會的不正義,
是的,這樣的討論非常的有意義,而且具有挑戰性。
我也自認為這樣的事情應該排除萬難,並且趕快思考出一套制度,
以便未來能夠作為依循。

不過我這幾個禮拜以來,這項工作一直無法順利的推展。
我自己覺得原因在於我們沒有一個好的專案經理,
來處理每一個人的進度以及幫助每一個人思考!
而只有一個以為自己很努力但一點進展都沒有的天兵~

下面是我腦補的對話過程,不是真實發生的事件,
但其實有某種程度的代表性。

天兵說:我覺得這部分沒什麼問題,其實問題是這一塊的部分。
我:恩,那你說的沒有問題的部分,是不是指“A”變成“B”沒問題?
天兵:歐,“A”變成“B”仍然有些問題,但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。
我:那是不是也要把“A”變成“B”的問提也寫下來,以便後續回顧的時候能有個參考?
天兵:恩,我還要在思考看看。
(十分鐘過後...)
天兵:我已經很努力想過了,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問題。

於是...我就想要翻桌了...
因為,我已經提醒你前面有問題了,你還不去思考。
難不成要我把話說的更難聽,你才聽得懂嗎?

然後,要來找我討論,卻什麼紙本都沒有帶著,
我很難相信你有努力想過,
我認真的覺得你只是把我說的話,
再一次的用無腦的語言再說一遍而已啊~~天兵~

所以,我才會下這個標題...
如果你覺得你有努力想過,但最後都沒有一個結果,
我真的很無奈,我只會想要咆哮說...你的努力一文不值!!!!

哎,我覺得...我為什麼要繳這麼多的稅金給政府啊?
為什麼政府都愛使用一些天兵來阻礙我們國家正常發展啊?
可不可以,來點腦袋靈光一些的人,來幫幫我們?
不過話說回來...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
我還是趕快來成立自己的公司,自己救自己,自食其力比較實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