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【壘球】健康的新單位,軌道盃壘球比賽!

上個週末,我真的是起了個大早!!!
因為早上八點二十要比賽,所以我們至少七點半要出現在球場,
這意味著...我們最晚七點要從汐止出發@@
蝦米!!!!我昨晚才看完精彩可倫的鐘樓怪人呀~~~
耳朵、腦袋裡面都還是詩人和加西莫多的餘音繞樑,怎麼就要起床了?!
好不甘願啊~~~~

而且,我一個人遲到沒打到球就算了,
但偏偏我家收養了一個工作人員,外加一個重要的球員,
真是太好了,我只能乖乖地提早起床,收拾好一切,把大家送去打壘球。

壘球本身算是個好玩的運動,
但是,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,他要在大太陽底下玩才會好玩。
你一定不會想在下大雨的時候還在玩傳接球,
當然是要在大好天氣的時候玩球啊~
可是!曬太陽本身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,
我猶記得星期六那天我才不過擊出了十幾顆球,
但是曬完一整天的太陽之後,
我在客運上就是毫不猶豫的呈現睡死狀態。
因為實在太累了~睡覺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!!
如果有一個神仙願意給我一個願望,
那我應該會跟神仙說:讓我睡飽飽,精神好!

我們的隊伍其實沒有很強,
因為說實在的,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練球,
比我們強的隊伍這麼認真練球,
我們贏了也會心虛吧!
所以說...我們打出三戰一勝的成績,
其實是非常的難人可貴的,都要放鞭炮了~
不過,就是因為有那難人可貴的一勝,
就可以激發許多人想練球的心情,
運動就是這麼神奇啊!

總而言之,我覺得捷工處真是個健康的地方,
都會打球運動的,不像是ESD,連週末假日的娛樂活動就只在辦公室加班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