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【這就是人篸】捷工處雙週心得文...我有尚方寶劍!

在捷工處很有趣,因為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~
今天的新鮮事,就是市府的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本位主義,
但是,這個本位主義很奇妙,會因為大家長(市長、副市長)的一句話而轉彎。

今天要說的,就是關於我有尚方寶劍的故事...
這個故事緣起於捷運建設的某次會議,
我們在會議上獲得了一個尚方寶劍,
於是乎...我們就可以憑著尚方寶劍去要求各個主管機關,
去把錢給我找出來!!!!
不然尚方寶劍就要砍下去囉!!!!

很搞笑吧!沒有尚方寶劍的時候,某些時候,他們就會死皮賴臉的活著,
抱著一個...阿~~那個不甘我的事,請不要來打擾我!

但是,尚方寶劍還是會分人使用的,
舉例來說...某某案可以使用尚方寶劍,但是,OO案卻不能使用唷。
因為,尚方寶劍是個特例啊~他們絕對不會讓特例變成通案滴~~

每一天,這個地方都會發生新鮮的事情,都不會膩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