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

【台北。南港】有趣的小郊山還車之旅

上個星期六因為打球很累,
所以打完球不想要舟車勞頓的把車子開回家,
而且隔天我還要參加台中有趣的社會影響力工作坊,
所以,聰明的室友就幫我想到了一個方法,
那就是!!把車子借給把車撞壞的人的家人,
這樣他就可以幫我把車子開到他家,
他可以開心的有車開回家,而我,也可以開心的打完球直接在客運上呼呼大睡。
然後,我可以在從台中回到台北之後,再來跟把車撞壞的人的家人取車,
開心的把車子開回家~~(很棒吧!)

結果,我因為台中太好玩了,
於是乎,玩到很晚才搭上高鐵,
星期天晚上,以一個幾乎要十二點的狀態到達台北,
所以我只好在交車之後,把車子先開回把車子撞壞的人的家,
然後再把車子開回來~

把車子撞壞的人的家人,就帶我參觀了把車子撞壞的事故現場,
好粗壯的一根柱子啊!!(驚訝貌!)
原來是撞到高速公路的柱子啊~~
能夠把車子開去撞到這麼明顯的標的物,然後還能毫髮無傷的回來,
真是太了不起了!(到底是哪裡了不起啊?!)

他們家住在一個小郊山,車子要微微爬坡才能到達他家,
頗有一種...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的感覺,
可是,如果要我每天都走路爬山回家,
我應該撐個一兩個禮拜就會受不了,
然後要求家人趕快讓我搬家吧!
再不然,就是要給我一台可以到處趴趴走,
專門讓我在小郊山移動。喔耶!

然後,我心中突然有一個感想,
啊!原來他把車子開離自家還沒五分鐘就撞車拉~~
事故現場距離他家也太近了吧!!!
近到一種...媽媽大嗓門問候你說“你還好嗎?”
說不定你在事故現場是聽得到的唷!

以上,就是個有趣的小郊山還車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