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【電影 】黃飛鴻之英雄有夢

資料來源:www.uweekly.sg

網路上可以google到電影線上看的網址,我就不多介紹了。
昨天晚上從若荷回來之後,我竟然還花了不少時間看完這部奇妙的電影...
我覺得...還是李連杰來當黃飛鴻的好。
雖然,彭于晏的肌肉和臉蛋都非常的好,
但是他就是有一種帥過頭的感覺(哈哈哈,太帥也是一種錯嗎?)

關於某一位女主角Angelababy,可能因為我是女的,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漂亮在哪邊?
關於牙擦蘇...在我心中一直會有吳孟達的影像蹦出來,這可能是我的問題。
關於黃飛鴻的爸爸,黃麒英,他應該有更偉大的故事,
死於火災...真是可惜了!
關於雷公,他應該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人,只不過他今天統御的是一群黑幫,
同樣,死於火災...真是可惜了!

電影,同樣的又是一個男主角打不死的狀態,
無論怎麼砍、打、撞、放鞭炮等等等一堆招數,
男主角就跟九命怪貓一樣,打不死,或是很快就恢復...(天理何在啊!)

然後,第二男主角,往往都是壯烈犧牲,
如:這部片裡面的赤火,他好不容易撐過了小時候生病
害死黃麒英的火災,
還有,莫名其妙的師父,把他們帶上山,
問他們什麼是報仇?
師父,你這樣教別人武術,然後又亂給他們下山,
他們打死一堆北海幫的人,還幫助黑虎幫胡作非為,安捏甘丟?

反而是赤火(第二男主角)他協助男主角燒煙館、開銀倉,
還把孤兒幫訓練得好好的,簡直就是古代版的big issue,
結果,他怎麼了?還不是當作男主角的墊背...
為了維護男主角的帥氣,只好犧牲自己。(天理何在啊!again!)

而且,angelababy留著自己小時候的超醜娃娃又是哪招?
我想...應該是她也想要製造一個安娜貝爾吧~~

總而言之,我覺得...如果很喜歡看肌肉男的,
當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,
但如果是想要知道黃飛鴻是個多麼有義氣的傢伙,那就不必了。
因為,可能只會看到阿火多麼有義氣,而黃飛鴻有多麼的亂來一通。